今天第一次去禪修禪行

從出發說起...

這是第一次在台南坐摩托車,是一位只見過兩次面的學姐載的

貞則坐另一位學姐的車

從學校到永康火車站的路上,看到不一樣的建築物,心情整個很愉悅

好像到別的國家一樣,有旅行的感覺~

省略坐火車部分...

原本沒有要和家人提這件事,但是學姐一直說要打個電話

即使我說沒關係...在學校時我幾乎很少打電話給家人

因為會不知道該說什麼,所以這件事也不知該怎麼開頭怎麼結尾,所以想回家時在提

不過最後在學姊的說服下還是打給爸了

當然是如我想的結果一樣

到那邊一開始超緊張的,手都無法控制得顫抖

即使師兄很親切的說不用緊張,還是平靜不下來

不過等禪坐結束後就平靜很多了

最後的小組討論,看到了好多同學校的學長姐,有別的系的也有本系的

怕生的我當然還是和他們不熟,有些名字也還沒記住

不過我相信之後一定會熟識的

這活動讓我跨出了增進人際關係改善個性的第一步

感覺離目標更靠近些,讓我很期待也很開心~

原本以為不可能、沒機會的,竟然真走出第一步了

是吸引力法則奏效呢?還是祈禱的力量呢?

這都是因為保持希望的心

才第一次去,就感覺開始改變了

更加堅信未來一定能實現那理想、那目標!

好像看到美好未來了呢︿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璉"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璉 的頭像

    Elaine's life

    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